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

2015年槟城花卉节

槟城花卉节尽管这几年常听到人诟病说越办越小,确实这个槟城常年活动,从过去的槟城国际花卉节,到现在没有了“国际”级别,今年同一时期还遇到巴生和柔佛也有花展活动。

5月30日槟城花卉节第一天的新闻,主办当局也说今年参展单位比去年又少了,今天(31日)下午趁着雨停了,捉住天黑前的两个小时去拍几张照片,感觉只要有花,就会有看头。

在花卉销售区在一个专卖胡姬的档口,老板看到我在拍照还不无惋惜的跟我说我来迟了,因为特别的品种都给人买走了,我拍的都是属于普通级的。

”什么?才第二天而已,胡姬花比赛区也都还没有对公众开放,我去时评审还在围起赛区‘闭门’进行选美呢!”

从吉隆坡特地来参与展销的老板虽然对槟城花卉节规模缩水也有埋怨,不过他却不否认槟城玩胡姬的人很多,也就是因为这样,识花的人还不少,以致于他带来的特别品种第一天就被买光了。

和过去比较,或许近几年规模变小了,但是槟城爱花的人却还是一样的多。

备注:这里拍胡姬主要是销售区摆卖的,比赛的胡姬因还没开放,想要看赛级和得奖的,请亲到会场观赏,展期到6月7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